起點現場 / 憲哥領路!9/2 起台北包機直飛一生必去的越南芽莊

「錢真的太好花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出席台北直飛越南芽莊啟航記者會時,一上台迫不及待這麼說,等等,「越南芽莊是什麼地方?」相信是不少人的疑問。這個位於越南中南部的城市,有著 6 公里的月牙形海灘,曾被 ⟪Lonely Planet⟫ 選為「全球 10 個最浪漫的景點」,⟪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更認為芽莊是一生必去的 50 個地方之一,亞洲的馬爾地夫。
問去過那麼多地方,憲哥覺得越南芽莊有什麼好玩?「首先有『小吳哥窟』,看名字就是萬一我失戀,就該去的地方,因為「吳哥」哭~啊(大笑)。天氣很熱但有風,食物很合台灣人的口味,海邊很漂亮,還能出去獵魚,要提醒大家保育類千萬不能抓,不然就會像去泰國潛水抓巨蚌的韓國人一樣犯法,白痴喔!」

憲哥曾入住的越南芽莊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擁有私人海灘,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SPA,還有位於 21 樓的空中酒廊等等。9/2 開始,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台灣總代理銀火旅行社,與捷星航空合作,每週一三五包機直飛越南芽莊,3.5小時就能體會到憲哥形容為:「不能給你一生、只能給你一次,不能讓你幸福,只能讓你舒服」的越南芽莊杜雲哈五星級度假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