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穿來踢瓶蓋正適合!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Magmur Runner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Gazelle&Magmur Runner
光明正大增高

看到這兩雙鞋子,相信有不少人會說:「還在老爹鞋!」這也難怪,因為 adidas Originals 這兩雙 EQT Gazelle 及 Magmur Runner 都屬於鞋底大又厚的類型,稱之老爹鞋不能說錯,但更值得注意的是 2019 年會有更多鞋底存在感強烈的球鞋,出現在大家眼前~ 恩!穿來踢瓶蓋正合適,知道我們為什麼特別拍攝踢的 pose 了吧。

EQT GAZELLE 的用色十分搶眼,分割式中底,中足以 TPU 連結,兩個三條線重疊,其中一個是從鞋頭延伸出的皮革支撐條,鞋舌偏厚,後底增高約有 4 公分,走起來算是穩。

至於 MAGMUR RUNNER,有關注球鞋消息的人,對其與哥本哈根店鋪 NAKED 的聯名款還有印象吧。這次出的是基本的黑白兩色,後跟拉環與鞋舌拉環,穿脫更為方便。

Photo _ Zhisan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 建議售價 NT$3,890
Magmur Runner 建議售價 NT$4,2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