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一口氣的時間!BELL&ROSS 陶瓷、青銅材質潛水錶

先問問大家,水給你什麼樣的感受?生命所必需、清涼,對熱愛潛水的鍾瑶,以及以 173 米創下全國自由潛水紀錄的盧宏洋而言,水象徵一種自由自在,特別是自由潛水,在水下只有自己一個,毫無干擾。自由潛水又是只有「一口氣的時間」,這個時候一只能夠記錄身體狀況還有時間的潛水錶就非常重要。

這也是 BELL&ROSS 從 1977 年推出第一只防水深度 11,100 米的潛水錶 HYDROMAX,從未變過的堅持,不只好看,機能更為重要,BR03-92 就是最好例子。首先吸引目光的肯定就是靈感來自飛行錶的方型錶盤,是 BELL&ROSS 潛水錶所獨有,克服了方型錶殼在深水下容易受壓不均的問題,加厚底蓋加強防水,潛水錶圈要如何做到密合,很考驗技術。

2019年BR03-92 DIVER 系列,推出了高科技陶瓷 Black Matte 與青銅材質的 Green Bronze 潛水錶。青銅材質隨著配戴者的習慣與時間,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氧化,至於製作的難度最高的就是高科技陶瓷了。因為陶瓷能夠抗高溫、抗酸與腐蝕,多是運用在航太工程,讓這只全黑色的 Black Matte 兼具防刮、夠硬,抗變形,比輕鋼還輕,配戴起來更舒服。「我最喜歡的就是方型大錶面,」鐘瑶說:「加上有螢光塗層,讓在水下看時間更為清楚。」

BELL&ROSS

BR03-92 Diver Black Matt
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
建議售價:NT$139,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