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新生代指標集結 RIRI 、KEIJU 攜手 Julia 吳卓源 9 月打造最潮夏日盛會

夏季可說充滿著各式的音樂盛會,而集結台灣與日本雙方新生代音樂指標, 與 KEIJU 攜手小天后 Julia 吳卓源,將在九月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盛會,讓嘻哈與 R&B 展現台日友好的全新篇章。

身為受邀參加美國「SXSW」音樂祭最年輕的日本歌手,RIRI 不僅被 Spotify Japan 欽點年度注目新人,連世界知名德國全方位音樂製作人 ZEDD 也指名 cover〈STAY〉官方日語版,而與美國人氣女饒舌歌手 Saweetie 一起攜手聯名的〈Patience feat. Saweetie〉,以及 R&B 小王子清水翔太合作歌曲〈Forever Feat. 清水翔太〉,在在顯示 RIRI 這匹黑馬將持續影響日本的歌壇新局。

而隸屬於 KANDYTOWN 成員之一的 KEIJU,過去就以 YOUNG JUJU 的名義活躍於嘻哈樂壇,並受到日本 CARHARTT、Reebok、Timberland 等品牌的青睞進行合作,持續展現音樂結合時尚、藝術的獨特視野,並與清水翔太、tofubeats、Awitch 等歌手帶來精彩的作品,可謂 20 代饒舌歌手中備受注目的指標之一。

而在 2018 年與日本 R&B 王子向井太一聯手推出跨國合作單曲《Fly (Remix) 》與〈Rendezvous 〉,Julia 今年再下一城,cover 由 RIRI 及 KEIJU 攜手小袋成彬打造,日本資生堂 ANESSA 安耐曬年度廣告曲〈Summertime〉中文版,對此 Julia 除表示榮幸與相當幸運,可以接連與日本的優秀音樂人合作,國語版製作過程也被賦予高度的自由性,讓製作團隊得以放手打造台灣版本。對於彼此 RIRI  表示初聽見 Julia 的歌曲能感受到相當程度的溫暖,見到本人後更有這樣的感覺;而 RIRI 及 KEIJU 也因為音樂上的合作成為好朋友,不時也會大家一起聚餐出遊。

適逢暑期許多精彩的音樂祭林立,問到三位是否有心中所屬的目標, RIRI 表示很希望參與 Coachella 科切拉山谷音樂與藝術節、KEIJU 期待與亞洲的嘻哈好手們有一起表演、交流的機會,Julia 吳卓源則心繫本月的重點之一 FUJI ROCK,並表示 Daniel Caesar 會在那演出讓她巴不得月底就飛過去。

由 RIRI、KEIJU,及 Julia 吳卓源聯合舉辦的「ANESSA Presents “Summertime Live 2019”」將於 9 月 7 日(六) 於台北 The Wall 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 7 月 20 日(六)於 KKTIX 開賣,這個夏日就跟著三位,一起體驗音樂的無限魅力吧。

ANESSA Presents “Summertime Live 2019”

出演:Julia 吳卓源、KEIJU、RIRI

日期:2019.9.7 (六)

時間:開場 18:00/開演 19:00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NTD$800 (全站位)

售票時間:2019年7月20日 (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FamiPort

主辦單位: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 JUSTLIVE就是現場

企劃製作:Sony Entertainment / Zepp Live

協力單位:資生堂ANESSA / KKBOX / ChynaHo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