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有風 世界各國十六個涼拖鞋品牌精選

WORLD SANDAL MARKET 2019

夏天到了,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有沒有推薦的涼鞋,市場上琳瑯滿目的種類真的會讓人選擇障礙,今天我們介紹來自世界各國的十六個涼拖鞋品牌,找尋炎炎夏日足部涼爽以及造型風格的關鍵,下次當朋友或是你自己想要找涼鞋或拖鞋時,希望會想起這篇。

其實還有很多品牌沒有列入,像是穿搭造型為重的 Suicoke、多角化精營的 DR.MARTENS、細織帶聞名的 CHACO,不過為什麼不一次介紹完整呢?因為上述的 16 個品牌將在這個月中於日本涼鞋博覽會 WORLD SANDAL MARKET 2019 展出,你能一次比較出各自的特色,並且從現場 250 雙涼拖鞋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雙(或很多雙,剛好人在日本的朋友不妨可以計劃前往。

pic via:ISETAN, Fashion Press

WORLD SANDAL MARKET 2019

展覽期間:7 月 17 日至 8 月 6 日

展覽地點:伊勢丹新宿店 男士館 B1
3 Chome-14-1 Shinjuku, Shinjuku City, Tokyo 160-0022日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