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於英國的自在愜意 MHL 限定店於 WASHIDA HOME STORE 展開

對於 MHL,您的印象是什麼? 是與 Converse 聯乘超低調的 Jack Purcell,集英社出版的專書《Margaret Howell Houses》,還是母品牌 MARGARET HOWELL 一系列引人入勝的傢俱飾品。主修當代藝術的 Margaret Howell 原本目標是成為一位藝術家,因緣際會下進入服飾領域,以簡單卻充滿內涵、時尚而不過於流行的剪裁設計,迅速的吸引市場目光,同時以「衣服擁有生命」為命題,將織造的各個面向融入英國的傳統工藝,建立獨特的世界觀,受歡迎的程度僅次於同樣來自於英國的國寶級品牌 Paul Smith。

MAGARET HOWELL 的旗下休閒支線 MHL 其日本支線,近期來台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快閃限定店的活動,地點選在台中知名的優質選貨店 STORE,此次帶來了完整的男女系列以及配件商品,要與中南部的朋友們見面。MHL 日本品牌總經理山本真也先生特別表示:「台中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就像 MHL 品牌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 HOME STORE 的氛圍以及主要客群,也符合 MHL 所希望呈現的形象以及目標,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和這個優質的店家合作。」

針對 MHL 未來在台灣的計劃,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認識 MHL 品牌;並且喜愛上 MHL 的設計風格、商品細節與質感,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MHL 期間限定店
時間:7/7~8/6
地點:WASHIDA HOME STORE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4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