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台中新地標誕生 KAWS BFF 全新雕塑於 DALI ART 藝術廣場限定登場

繼《:HOLIDAY》系列自首爾到台北、香港獲得極大迴響,並將在本週登陸靜岡縣富士宮市 Fumotoppara Camping Ground 舉辦首次的露營活動,KAWS(Brian Donnelly)這回在 AllRightsReserved 代表 SK LAM 的陪同下現身台中大里 Dali Art 藝術廣場,為的就是座落於此的全新 BFF Sculpture 雕塑進行揭幕,包括中陽藝術代表與 GOTNOFEARS 主理小豬羅志祥,也特別現身助拳,慶祝台中最火熱的地標就此誕生。

除了 KAWS 的全新雕塑作品,藍色 BFF 六吋吊飾也成為 KAWS 愛好者們鎖定的目標。 SK LAM 表示:「KAWS 的作品可以很親民,與 UNIQLO 的聯名只要幾百元,也能是一件拍賣成交價 千 百萬台幣的柚木雕塑《末日》,讓不同領域的愛好者都能擁有自己的 KAWS」身為資深藏家的羅志祥也分享了自南青山時期的 OriginalFake 開始收集到現在,看著從流行跨足至藝術,KAWS 可以說是當代少有的重要指標。

而主持人黃子佼著用了 2007 年 KAWS x Visvim Slip-on 還能保存這麼好外,KAWS 本人著用的 2016 年 Air Jordan 1 Low 無 Swoosh 版,也呼應了其簡單俐落的搭配喜好。

另外近期讓 KAWS 本人親上火線闢謠並無與榮耀手機進行合作,作為「KAWS: HOLIDAY」贊助單位的 Herschel Supply,也釋出了遍佈 Companion 躺卧姿勢的後背包,也讓人期待是否有在台灣販售的可能。全新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將在台中大里 Dali Art 藝術廣場展出至 9/15 日,喜愛 KAWS 的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