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 Levi’s® 旗艦店將於原宿開幕 推出日文皮標的 501 牛仔褲

還記得前幾年 Levi's 製作了一隻紀錄短片「® 丹寧褲:一個關於原創的故事」,追朔 Leiv's 經典 501 牛仔褲的過去與現在,以及 501 在日本的深遠影響。在 1984 年,日本 Levi's 將 501 設為重要銷售款式,Levi's 501 在日本受到前所未有的歡迎更影響到 Levi's 全球業績,後來美國總部陸續推出 501 Blues 電視廣告,帶動了全球 501 的銷售。

為了慶祝 Levi's 亞洲最大旗艦店於東京原宿開幕,特別以 1966 年的 501 版型推出「Levi's® Harajuku Limited Edition 1966 Japan 501® 」,1966 年生產的 501 將原本後口袋的隱藏鉚釘改由棒狀加固縫線,此後生產的 501 將原本大寫的紅旗標改為小寫,1966 年更被視為 Vintage 501 的最後一年。因此選定如此別具意義的 1966 年版本作為紀念款,仔細一看,背後的皮標、紙牌、紅旗標及鈕扣等都從熟悉的英文字樣改為日文片假名,別具收藏意義。

Leviʼs ® 原宿限定 501 牛仔褲

販售日期:2019 年 7 月 26日
建議價格:¥ 66,000 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