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歲月的永恆之聲 Local Natives 演唱會 今晚讓溫暖蔓延

歷經團員更換,帶來更情比金堅的魅力組合。主唱兼吉他手的 Taylor Rice 集結主唱兼鍵盤手 Kelcey Ayer、吉他手 Ryan Hahn、鼓手 Matt Frazier 以及貝斯手 Nik Ewing,靠將人生體悟、巡演經驗、生活裡的百轉千迴淬煉成音樂。在眾聲喧嘩裡,Local Natives 早已爐火純青並佔有一席之力。深厚的情感反映在他們默契無限的和聲裡。暢快跳動的節奏,鼓擊激烈碰撞心臟。跌宕的樂音裡有來自加州的朝陽、旭日,還有永恆不滅的希望。

過去以 Silver Lake 一棟廢棄小屋作為起點,盡情的進行各種音樂實驗,並以《Gorilla Manor》獲得 Pitchfolk 8.5 分的好評,與前輩 Arcade Fire、The National 的親睞,開啟通往世界的大門。睽違三年,濃濃硬地搖滾神髓與迷幻民謠色彩不變,Local Natives 帶著氣勢回歸的第四張大碟《紫羅蘭色的街Violet Street》展開世界巡演,並將在 7/ 17 於 The Wall Live 進行精彩的演出。濃濃的初夏情懷即將蔓延,跟著 Local Natives  品味人生的悲歡喜樂吧。

Local Natives – Live in Taipei 2019

日期:2019.7.17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20:00

地點: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購票連結:https://tpandcevents.kktix.cc/events/localnatives2019taipei

票價:現場票 NT1790

主辦單位:TP&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