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如花般嬌媚!MIDO 女生專屬 Rainflower 花雨系列

若是要形容某個女人很美、很有魅力,最常用「花」來比擬,「人比花嬌」、「比花還美」、「在你面前,再美的花都遜色」,沒錯,花就是女人。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 Rainflower 花雨系列,就是專為女生設計的表,2018 年 CreateYourMido 線上活動,從 2480 件作品中選出這次推出的四款花雨系列女表。近看 Rainflower,首個感覺就是這是只好秀氣的腕表,特別是在珍珠母貝錶盤上綻放的蓮花,線條很細緻。

花雨系列的靈感來自建造於2011年,由知名建築師 Moshe Safdie 操刀的新加坡藝術科學博物館外觀為靈感,有如蓮花的造型,花瓣有集水作用,能在展館中央形成瀑布,循環再利用,這也是 這個女生系列取名為Rainflower 的原因。錶盤上蓮花綻放的方向,其實就是蓮花的開花時間,錶殼側邊則有雕刻線條來連結藝術科學博物館的蓮花,翻到錶底盤,自動機芯紋路也有所呼應。

Rainflower 使用 Caliber80 自動上鍊機,而且動力儲存更提升到 80 小時,錶盤則有淡藍色暈染珍珠母貝、棕色暈染珍珠母貝,以及白色顆粒面盤,很適合優雅女生。

MIDO Rainflower 花雨系列
NT$30,500 ~ 3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