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奇幻漫遊 Yogee New Waves 亞洲巡迴台北專場正式開賣

時間過得好快,上半年才與半熟王子落日飛車進行了東亞三都市聯合巡演,並以 Legacy Taipei 為最終站營造了滿員盛況,2019 年 3 月 20 日睽違兩年發行了眾所期待的第三張專輯大碟《BLUEHARLEM》,在日本全國發片巡迴圓滿落幕後, 下一步即將邁向亞洲,展開一場秋日奇幻的冒險之旅。

現在以角舘健悟(Gt, Vo)、竹村郁哉(Gt)、上野恒星(Ba)、粕谷哲司(Dr)四人編制進行活動的 Yogee New Waves ,2014 年 4 月發行首張 ep《 CLIMAX NIGHT e.p.》,隨後登上 FUJI ROCK FESTIVAL 的 Rookie A GoGo 舞台,首張專輯《 PARAISO 》更在成團不到兩年內發行,迅速在各大串流上以最佳專輯之姿席捲全日本。受到山下達郎、大貫妙子、Fishmans、曾我部惠一等人影響,Yogee New Waves 的歌曲被稱作是新世代的「 City-Pop 」,角館以「愛」作為創作的切口,都會感的流暢旋律包裝著既復古又新潮的樣貌,總是能唱出時下年輕人難以言喻的感概與掙扎,〈 CLIMAX NIGHT 〉一曲則蔚為代表。

017 年受邀為電影《 跟爺爺說再見(おじいちゃん死んじゃったって。)》擔任製作主題曲〈 SAYONARAMATA 〉,乍聽明快的曲調之下卻譜著離別的感傷惆悵。第二張專輯《 WAVES 》不僅入圍 2018 唱片行大賞,於日本國內展開的 8 場發片巡迴也創下售罄佳績。人氣逐漸攀升的他們更一連受邀參與 FUJI ROCK FESTIVAL、 ROCK IN JAPAN、SWEET LOVE SHOWER 等各大日本音樂祭演出。2018 年 3 月發行主流出道單曲《 SPRING CAVE e.p. 》,並展開台灣、香港、泰國以及日本共計 12 場的亞洲巡迴。11 月則回到日本舉辦 8 場專場巡演「 CAN YOU FEEL IT TOUR 」,精湛的演出實力和現場感染力讓他們不僅在日本各地受到廣大迴響,更迅速累積了一票海外的忠實樂迷。

主唱角館在前幾年的台灣旅行中,將他對台灣的期待心情寫成了〈 Dreaming' Boy 〉,坦言熱情的台灣樂迷對他們而言是相當珍貴的演出經驗。2019 年 3 月 20 日睽違兩年發行了眾所期待的第三張專輯大碟《BLUEHARLEM》,在日本全國發片巡迴圓滿落幕後,Yogee New Waves 下一步即將邁向亞洲,一起期待這當代不可錯過的年輕指標再次感動我們吧。

秋日奇幻漫遊 〖 Yogee New Waves ASIA TOUR 2019 in Taipei 〗

|演出| Yogee New Waves

|日期|2019 年 9 月 12 日(四)

|時間|open 19:30 / start 20:30

|地點|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預售票Adv. 900 / 現場票Door. 1200

|售票網址|
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yogeenewwaves2019

|主辦單位|浪漫的工作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