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等不及明年 GRAMICCI 2020 Spring/Summer 讓編輯期待的新變化

CLASSIC、URBAN、PERFORMANCE、KIDS、ACCESSORY 系列集結

這已經不是   第一次在 Everydayware & co 舉辦預覽會,即便地點相同但是每一回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當然這不是說 GRAMICCI  不走他們的經典美式戶外風格了,反而是說在這次 2020 春夏預覽會,我們看到他們發展多元的企圖心,每一季大家都期待看到品牌的新進步,就像假如今天 GRAMICCI 依然主打單手就能調整鬆緊的 Webbing Belt 隱藏式尼龍腰帶,以及褲襠處方便活動的三角立體剪裁  Gusseted Crotch,那可能會讓人失望,但 2020 春夏沒有讓編輯失望,這機能的基礎下延伸出不同定位,光是現場就能簡單區分出三個調性:復古、專業機能和優雅休閒。

編輯一到會場,就被窗旁長椅上整排的 GRAMICCI G – SHORTS 給吸引,從簡單素色到這季新加入的紮染技法(據說每一件顏色都會有些微不同),滿足不同穿著喜好的消費者,內標上的 USA 字樣就如同訴說品牌本質,同行的編輯部同仁也對這樣的老式靈魂感興趣,寬而短的版型是現在許多 GRAMICCI 愛好者會選擇的演繹方式。再來是 F/CE. 主理人 山根敏史 Satoshi Yamane 設計監製的專業機能系列,除了採用仿蓮花葉 REACTS x SOLOTEX 抗水布、GRQD.Active 透氣三層防水材等機能面料外,利落的剪裁與飽和色彩更貼近都市機能訴求。最後的優雅休閒風格則是編輯最喜歡部分,加入麻、棉、丹寧等質地,打造出休閒感十足的寬褲、浴袍等單品,符合日常穿搭的造型性,也再度證明了 GRAMICCI 力求多樣性突破的決心。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