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Bloomingville 吧台推車、地毯讓《灼人秘密》吳可熙更入戲

你對北歐有什麼印象?溫暖、懂得生活、重視居家,以上都是正確答案,也是來自丹麥的 Bloomingville 所要傳達給大家的思想。成立於 2000 年,Bloomingville有著北歐溫暖基調,但更多了現代生活的語彙,就不會有所謂 Nordic Style 給人太過質樸的印象。從2019春夏就能得知,加了些金色元素,卻不會太過張揚,讓了些手作質感,就能夠獨一無二,加上定價算是親民,這麼說好了,Bloomingville 很適合喜歡時不時轉換一下空間布置的人,例如以⟪灼人秘密⟫再度受到注目的知名演員吳可熙

「我會因為最近飾演的角色或是選的劇本的個性,來改變空間布置與味道,讓自己提前進入角色,」吳可熙說:「這個角色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家裡會是什麼模樣,若是角色個性比較強烈,我就會選濃烈味道的香味,若是像 ⟪灼人秘密⟫ 開頭的直播妹,我會選花香。」像是 Bloomingville 的燭台組,可以當花器,倒入精油之後又能當成擴香,很方便。」

「單身女子的住家,每一樣擺放的家具都得是多用途,」住在 10 多坪的套房,還兼當工作室,吳可熙除了對地毯愛不釋腳:「我背台詞、寫劇本、講電話都會走來走去,地毯很重要,」她更當場相中 Bloomingville 的吧台推車。「好姊妹來時可以放當成行動吧台,我工作時,它就是工作桌,放在床邊又能當邊桌,一物多用。」

Bloomingville
瑪黑家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