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不老派 9m88 用三個角色演繹 PUMA ROMA AMOR 摩登運動時尚

搭配經典 T7 運動復古套裝

在今年大玩復刻創新,今年四月期間,致敬 1968 年亮相的 PUMA ROMA 在歐洲足球熱潮的經典悸動,特別將睽違半世紀的 PUMA ROMA 重新復刻,推出女孩專屬的 PUMA ROMA AMOR,保留外型結合前衛的厚底鞋身。此次特別邀請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 的 以渾然天成的復古氣質和自然不造作的俏皮性格完美演繹 80 年代的 PUMA ROMA AMOR 復刻運動時尚,頂著鬆軟的蓬蓬爆炸頭的 9m88 除了擁有迷人慵懶的聲線外,多變的復古懷舊造型也相當醒目,這回就以截然不同的三個角色:復古嘻哈歌手、好萊塢女角及街頭小子,演繹 PUMA ROMA AMOR 不同的造型樣貌。

PUMA ROMA AMOR 復古厚底美鞋

建議售價:NT$2,980,全系列商品將於 8 月 1 日正式登台開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