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男人看得懂的唇! ETUDE HOUSE 推絕無色限叛逆唇霧

還記得前兩年帶起的咬唇、花瓣唇,或者是油亮亮的唇感,讓一眾男生有看沒有懂,「欸!妳的口紅好像沒畫好」、「妳要不要去補下口紅」、「妳剛吃過東西忘記擦嘴巴喔」,讓女生又好氣又好笑,「你不懂啦!」韓國彩妝品牌 全新推出的絕無色限叛逆唇霧,男生應該看得懂了。

融合三種矽彈凝膠成分,能夠填滿唇紋,持久不容易暈染,如同 ETUDE HOUSE 廣告詞所寫:「微刺青唇霧」,唇釉質地,飽和持久且顯色,不會乾乾的,又不會太油膩。推出 10 個新色,光 RD 就有5個,品牌公關 Cherry 強調:「就是要讓女生疊擦,」例如以裸色OR201打底,畫滿整個唇,這也是2019AW的唇彩重點,單擦一層的滿唇,男生肯定看得懂。再將勃根地紅薄薄疊擦在唇內緣,就很好看。另外,Cherry 也特別推薦 BR401,也就是現在 PTT上女孩們最愛的爛番茄色,超級適合黃皮膚的女孩,會顯白。

凡購滿NT$599,其中包括一款絕無色限叛逆唇霧,能得到由韓國文青派刺青師BANUL設計的刺青貼紙。

ETUDE HOUSE TAIWAN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
NT$3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