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加了鹽跟胡椒!Roots 更對味了

Roots Salt&Pepper 全台首間概念店

這是一個關於兩位 17 歲少年,從划獨木舟所開始的故事,說的就是加拿大品牌。每個人對 Roots 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從小穿到大,去加拿大必買的品牌等等~ 而成立於 1963 年,兩位創辦人 Michael Budman 與 Don Green 因為華獨木舟接下的友誼,一起成立了 Roots。

Roots 有一個辨識度非常高的系列,名為 Salt & Pepper(S&P),對,就是胡椒跟鹽巴。 Salt & Pepper 系列,使用 Roots 專利的雙色織法,黑白雙色混紡紗線,讓布料呈現椒鹽灰色。這次 Salt 實際觸摸很柔軟與親膚,包括logo連帽外套、平口洋裝,還有寬褲等,當然帽T是基本必備,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穿上 Salt & Pepper 的海狸。

Roots 台北 101 概念店

即日起至 9 月 26 日,現場購買 Salt & Pepper 系列任一指定款式,可以免費體驗主題布貼或字母布貼,現場進行熱轉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