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次世代奇才 ザアザア × DADAROMA 2MAN LIVE 週末登場

當豔彩歪斜的背德道化師,遇上煙雨迷濛的毒性之詩,於 2014 年底發跡的同門師兄弟,同時被譽為視覺系次世代奇才的 DADAROMA 與ザアザア,將把日本巡迴「かずきとよしあつ?」完美移植,為台灣樂迷帶來全新的搖滾意象。

素有「東 DADAROMA、西ザアザア」之稱,在東京活動的 DADAROMA,與來自關西的ザアザア幾乎同時開始嶄露頭角。DADAROMA 的特色為兩面性,像是激烈與寂靜、現實與虛幻、嘶吼與旋律、希望與絕望等等,在冰火交融的異世界中,感受最真實的人性;ザアザア的世界則像是短篇故事,每首歌都有不同的主角、心情、故事在其中,總是能寫實刻劃出充滿憤怒、悲苦、無力等真實深切的深層情緒。

嗓音獨特的兩位主唱一葵與よしあつ(Yoshiatsu),輔以歌詞內容直接又貼近現實,不靠天馬行空標新立異的浮誇字句,加上讓樂迷死心塌地的視覺系本質,DADAROMA 與ザアザア除了在日本切磋較勁,也將馬上來台灣展開對決,喜愛視覺系搖滾的讀者切勿錯過,視覺系次世代中流砥柱的舞台魅力。

 

ザアザア × DADAROMA 2MAN LIVE
「かずきとよしあつ台湾公演」
日期:2019年8月3日(六)
演出:ザアザア / DADAROMA
時間:18:30開場 / 19:00開演
會場:台北 THE WALL(台北市羅斯福四段200號B1)
票價:VIP當日票NT$3,000、一般當日票NT$2,000

※VIP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演出後可參加5shot攝影會(用自備手機拍攝,一張票券只能指定一團)
③簽名明信片一組
請注意,VIP票之特典福利與入場資格不得拆售
若發現公開拆售情事被查獲該票券將直接列為廢票並禁止入場。

售票:KKTIX (https://tinyurl.com/y57xjve5) 與 FamiTicket 全家便利商店

※演出當日入場順序為:VIP預售票&VIP FC票(交叉入場)→VIP當日票
→普通預售票→普通當日票

主辦:Timely Records
製作:麟鳴創音
協辦:RAKU MUSIC 樂窟音樂
諮詢:ticket@raku-music.com(中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