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下一步就是朝專場努力了」DA PUMP 特別訪問

可謂從「平成」紅到「令和」,帶著觀看即將破兩億的洗腦神曲〈U.S.A.〉,OG 級男子唱跳團體 DA PUMP,在 ISSA、TOMO、YORI、KIMI、KENZO、DAICHI 與 U-YEAH 動力全開的演出下,不僅嗨翻南港展覽館,就連新的樂迷也瞬間被其舞台魅力所吸引,團員般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甚至還唱了兩次〈U.S.A.〉,成為超犀利趴第一日的亮眼註腳。

禮拜五到台灣 KENZO 還與 w-inds. 團員一起到士林夜市品嚐了炸杏鮑菇還買了可掛在脖子的涼扇,雖然團體久未來台,不過私底下 ISSA 曾來跨年近距離欣賞了 101 的煙火,KENZO 因為舞蹈交流曾多次來台,同時被台灣舞者照顧外國人的體貼感動,進而熱愛台灣,KIMI 和 DAICHI 則是一起來台旅遊,除了去士林夜市和夜店外,DAICHI 還被路人誤認是不是日本演員,而第一次來台的 YORI 則希望禮拜天可以到神隱少女取景的九分體驗一下當地的氣氛。

1997 年以首張單曲〈Feelin' Good -It's PARADISE-〉正式出道,去年更以〈U.S.A.〉紅遍日本大街小巷開創話題,洗腦的旋律搭配上淺顯易懂的舞步,讓〈U.S.A.〉PV 於 YouTube 公開至今,觀看次數更創下 1 億 9000 萬的驚人紀錄。而延伸出的諸多 cover 版本,甚至韓國團體 SEVENTEEN 都曾跳上一段,問到印象最深刻的致敬版本,DAICHI 表示當時美軍弟兄上傳的版本讓大家相當驚喜,沒想到真的可以與美國產生共鳴;而 DA PUMP 每支舞除有 TOMO 進行編制,全體一起思考舞序,對於團員中有哪一位對自己要求最為嚴格,ISSA 笑著表示大家不會太嚴格也不會太鬆散,完全處在恰到好處的狀況。

在〈U.S.A.〉推出時團員們曾發願要在紐約時代廣場拍攝 PV,對於新曲〈P.A.R.T.Y.〜Universe・Festival〜〉如願在美國拍攝,回憶拍攝的回憶,團員們表示由於借用時代廣場的時間是晚上,旁邊有很多觀眾圍觀,好像行動藝術一般,看到拍攝的成果讓大家感到相當滿意,有種到了新里程碑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P.A.R.T.Y.〜Universe・Festival〜〉同時也是電影《劇場版假面騎士 ZI-O Over Quartzer》的主題曲,對於 DA PUMP 親自於電影出演,TOMO 表示假面騎士是非常有歷史且偉大的作品,能夠參與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榮幸,甚至快要輪到自己的台詞時都會覺得緊張不已,穿上特攝服也感覺可以立馬化身飾演的角色,盡情參與演出。而在〈P.A.R.T.Y.〜Universe・Festival〜〉中做出「左手、右手、向上拋」的動作,這次團員們也特別正名就叫「震動舞」,更在現場直接跳上一段,讓在場大家一飽眼福。

這次來台參加「超犀利趴 SUPER SLIPPA 2019 PART 10」,更是出道 22 年來團員首次全體來台,ISSA 也感性的表示沒有想過〈U.S.A.〉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一直以來 DA PUMP 就是貫徹想要做的事,也因為〈U.S.A.〉讓更多人知道 DA PUMP,未來也會更加努力,並大聲的發表宣言:「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在台灣舉行專場了!」

「超犀利趴 SUPER SLIPPA 2019 PART 10」今日將進入高潮,讀者朋友可把握現場售票機會,一起同樂感受音樂與生活相連的美好。

DA PUMP Official Fan Page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超犀利趴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