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復古美學 岩石印花搭載螢光色彩 NIKE ACG 2019 秋冬預覽

誕生於 80 年代的 Nike All Conditions Gear 支線,一直致力於戶外運動裝備的開發,將戶外科技融入到服飾及鞋款當中,能更適應各種野外環境,而自從設計師 Errolson Hugh 發表完最後一季 2018 秋冬離開 後,不難發現 ACG 從原本的都市機能風格轉往復古戶外風格,其實在最一開始的 ACG 就擅長使用各種繽紛色彩及印花為特色。而近日 釋出全新 2019 秋冬形象,延續復古美學,以大口袋及鮮明印花為本季正重點,將岩石等印花與經典 LOGO 融入工裝吊帶褲及拉鍊短袖襯衫等單品中。上衣口袋使用透氣網格設計,不僅能方便攜帶物品,也能防止物品受潮,而女生的單車短褲具備隨身攜帶小物的口袋。

除此之外,迎來新配色的 ACG React Terra Gobe,鞋款經過了戶外多種地形的測試,鞋底使用黑色天然橡膠,鞋側延伸至鞋底的鋸齒狀設計,增強了耐磨及防滑性,最後於後跟配上反光 LOGO。

NIKA AC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