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友好新篇章 靈魂天后 AI 攜手頑童 MJ116 推出單曲〈You Never Know〉

2019 年 11 月迎接出道 20 週年紀念的嘻哈靈魂歌姬 AI 新型企劃啟動!以 AI 為軸心,透過音樂跨越國境的 5 大陸合作企劃第一彈,特別攜手台灣極具影響力的嘻哈天團「頑童 MJ116」合作,以 HIP HOP 之名跨越國境的和平聖歌,新曲〈You Never Know feat. 〉將於 8 月 9 日數位上架。

現今由於數位串流以及 SNS 的普及,使得音樂更加無國界化、越來越多亞洲歌手之間跨刀合作,不想只侷限於日本,希望能與亞洲音樂人合作的 AI,在詢問了台灣的友人「現在台灣當紅的歌手是誰?」時,得到了「要是和頑童 MJ116 合作絕對是最棒的!」答案,在欣賞了頑童 MJ116 的作品後,AI 也被其擁有的才華所吸引,進而提出合作邀約,「頑童MJ116真的很帥!3人之間的調和真不是蓋的。」AI 表示當在視訊電話裡表達了「雖然世界發生了許多事,但我想用共同創作的音樂來創造和平。」這樣的訊息時,MJ116 也非常同意我的想法。藉由這次合作的契機,AI 希望世界上的人們都能夠好好相處,讓和平的意念進一步擴散至各個喜愛音樂的樂迷心中。

AI 即將在8月17日、18日參與夏季音樂盛會 SUMMER SONIC 2019 的演出,目前頑童也確定將首次登日站上 SUMMER SONIC 舞台擔當嘉賓,這場台日有好的表演將激起何種火花,請鎖定 Keedan 的後續報導。

〈You Never Know feat. 頑童MJ116〉試聽連結:https://t.ly/r9mZ

AI Official Web

頑童MJ116 Official Fan Page

環球音樂 J-POP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