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神到了!日韓兩位老闆娘的時尚秀你支持誰?! どっち?

好啦,這不是 ⟪料理東西軍⟫,說的是現在韓國日本熱播的兩部戲劇,主演的 ⟪德魯納酒店 Hotel de Luna⟫,以及小惡魔石原里美主演的 ⟪Heaven?天國餐館⟫。當然,兩部戲評價兩極,石原里美的 ⟪Heaven?天國餐館⟫收視率低到快破底,不過,兩齣戲的老闆娘,一集幾套華服的換裝速度,可說是不相上下。現在就來比比看,到底石原里美正?還是IU更時尚。

先從張滿月老闆娘開始說起,Hotel de Luna,Luna就是月亮,她活了一千多年,不老不死,被困在專為鬼服務的德魯納酒店,個性高貴冷傲,自然造型不能隨便,從韓國平價品牌到古董衣都有,共同點就是非常華麗。李準基客串時,IU穿著韓國設計師Doucan  的復古印花裙,ZALZA 幫張滿月社長打造一件長及腳踝,印花有如油畫的裙子,Zimmermann 的印花洋裝,Alexander Wang 的西裝外套,還有 Chanel 的古董皮衣外套,Gucci 白色連身裙,Nina Ricci 的黑色洋裝,Stylenanda 的黑色蕾絲襯衫,搭上復古禮帽,& Other Stories 的天鵝絨緞面長洋裝,完全凸顯張滿月老闆娘活了一千年的自信。

Nina Ricci

恩!至於收視慘澹的⟪Heaven?天國餐館⟫,石原里美演出一位無敵怪、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餐廳老闆娘,每一集換幾套衣服是正常的,從 LOEWE 與西班牙精品店 Paula's Ibiza 合作的印花洋裝、粉紅色係裝外套,FENDI 薄紗洋裝,Etro 拼色洋裝,Max Mara Weekend、Alice+Olivia、UN3D、LOVELESS,澳洲品牌 ROLLA'S 等,只能說因為劇情太瞎,只能看老闆娘的時裝秀了。

images via: Hotel de Luna ig、Hevan天國餐館 Twitter、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