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電力四射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首次海外見面會精彩落幕

「在飛來台灣的班機上我一直想著,台灣真的有我的粉絲嗎?」這段話對應機場與記者會甚至見面會的盛況,相信已讓這位巨星知道自己在台灣的人氣。不論是《陸王》中的茂木裕人、《下町火箭》的 立花洋介或是《假面騎士Drive》最具代表的泊進之介,以深入人心的演技營造高度人氣的竹內涼真,在週末不畏強颱利奇馬帶來的風雨抵達台灣,除關心清晨的地震大家是否平安,適逢 88 節也為辛苦工作的父親們鼓勵送上祝福。竹內涼真表示:「因為日本也是地震頻繁的國家,聽到台灣遇到滿大的地震心裏還是會很擔心。」

耐心的在 IG 上看每位粉絲的留言,甚至表示如果緣份到了與粉絲結婚也沒關係引來台下 1600 名粉絲尖叫不已,對於台灣許多粉絲是從電影《帝一之國》與特攝作品《假面騎士Drive》開始認識他,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先是吐槽一下《帝一之國》是看菅田將輝吧,對於《假面騎士Drive》竹內涼真也表示自己看了作品,才發現自己從第 1 集到最後臉變得好像不一樣,透過這部作品學習到很多演戲應該注意的細節,對於爾後的演藝之路其實產生相當大的幫助。聊到前年推出的寫真集《1mm》曾在台灣取景,當時的經驗讓涼真喜歡上了這個地方,不僅特別請主辦單位幫忙,把上次來台用餐的餐廳排進行程,對於 IG 上經常分享各種肉類料理,涼真本次特別澄清:「其實現在比起吃肉我比較喜歡吃魚,一週大概可以吃三到四天,而且東京的豐洲的有很多新鮮的魚,非常推薦給大家。」雖然除魚類料理外最拿手的料理是起司火鍋,竹內涼真還是喜愛上館子品嚐美食,而在 PV 中曼妙的舞姿,在《RYOMA TAKEUCHI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FIRST DATE~》見面會中也一次呈現給所有粉絲,並演唱了《長假》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ARASHI、米津玄師與菅田將暉的歌曲,讓粉絲們紛紛表示趕快出專輯,讓竹內涼真笑的合不攏嘴。

在記者會中曾問到竹內涼真如果未來成人父,會是什麼樣的父親,家裡是三兄妹的竹內涼真說著:「我想要三個小孩,而且我希望即使上了年紀也能讓孩子們覺得我很帥,所以會持續維持體型和外貌,工作方面也繼續努力,做個孩子們永遠喜愛的好爸爸。」展現相當讓人暖心的一面。未來竹內涼真希望有更多機會在海外進行交流,讓自己得到更多視野的拓展,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能再次在台灣與竹內涼真相會,讓 FIRST DATE 不僅是第一次,還有第二第三甚至更多。

好玩專賣店 Official Fan Page

大國文化 Music Nation Official Fan Page

Warner Music Taiwan JPOP Official Fan Page

WAKUWAKU JAP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