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TOAST x Soac 索艾克台式鐵湯匙 來碗清涼的愛玉冰消暑氣

用鐵湯匙大口大口的吃冰 回溫小時侯的回憶

keedan daily tooling
Black Smith Spoon

Living x SOAC

小手還不太會握湯匙到現在握著它大口大口的吃冰,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夥伴,不論是吃粥或是喝湯,總要用這種有著大匙面的鐵湯匙喝才過癮,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會將磨碎的藥粉放到湯匙裡加點水,用手指攪拌後,嘟著湯匙到嘴邊要我喝下,現在拿著鐵湯匙,酸甜苦辣回憶連同食物一同吃到心裡。在「雙廚出任務」展現精湛廚藝的 Soac 索艾克,因為外國朋友一次到訪的經驗,索艾克發現自己對台灣的味道如此陌生,因此希望搜集更多在地料理傳傳承台灣的味道,繼「台灣燙計畫」後經過一年的籌備推出新書《Soac 的台灣菜》,集結 50 道以上台灣家庭料理,從最簡單的蛋、麵飯、肉、湯至小菜等餐點,索艾克鉅細彌遺地分享了許多不藏私的小撇步,讓你也能料理出一桌好菜。

喜歡在街頭觀察路邊小吃的索艾克發現,這種匙面較大的扁湯匙特別適合台式小吃,能大口大口的舀起享用,「被朋友稱作肉圓戰士的我,湯匙側面的弧度切起肉圓最完美爽快!」因此這回與台灣品牌 TOAST 合作,推出擁有美麗弧度同時堅固耐用的 BLACKSMITH 湯匙,如何讓食物以最完美姿態進入口享用,來回嘗試各種湯匙的弧度,以及材質厚度,更希望大家能一邊使用這把黑金金的帥湯匙享用好吃的台灣小吃!

選用食品級不鏽鋼材質,內斂的墨黑色散發著光澤,一體成型壓制湯匙的形狀,以及經過多次「試吃」得到恰到好處的厚度。

與其重新設計,TOAST 希望在材質上及細節做更好的改良,並由經驗豐富的台灣老師傅來製造,讓湯匙擁有純正的台式精神。

準備好大口大口的舀起愛玉,用湯匙的弧度將愛玉切成一口的大小,連同碎冰一同,冰涼口感從咽喉直達胃部,吃完最後一口,還要舔下鐵湯匙享受殘留在上的最後味道。

TOTAST Living x 索艾克 限量聯乘台式扁湯匙

凡購買《Soac 的台灣菜》即贈送 Soac/TOAST 聯名限量台式扁湯匙
限量 600 份,送完為止
購賣地點: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