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不只女裝 還有男裝 United Arrows 旗下人氣品牌 coen 微風南山店開幕

正值 final sale 春夏商品四折起

到日本旅遊時,有哪些是你必逛的服飾品牌店呢? 集團旗下的品牌 coen,擅長將時尚與休閒融合,品牌風格有著美國西岸的輕鬆以及日系隨和的休閒 Style,單品流行度高而且價格也親民,在日本已經開設了超過 100 多家店鋪,輕鬆休閒卻不失時尚的風格,不論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適合的單品。coen 繼京站店後,今年暑假進駐 Atre,店內將販售各式女裝、配件以及首次於實體店面販售的男裝系列,從簡潔的美式 Tee、優雅的 one-piece 洋裝、平底鞋到深受大家喜愛的 LOGO 托特包,在 coen 裡可以各種場合的著裝,更棒的是以往只在官網販售的男裝,現在也能在微風南山店購買得到,不再只有陪女友逛街的份,男生們也能體驗 coen 穿搭的樂趣。

接近夏天的尾聲 coen 正值春夏 Final Sale 中,店內的春夏商品四折起,實體店鋪結帳金額滿 2000 元還能現折 200、4000 元折 400 元以此類推。

coen 微風南山店

地點:微風南山 atre 3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am-9:30pm / 週四至週六及例假日 11am-10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