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新人王 ØZI 靠崑崙錶海軍上將登大人

「我長了一歲,多了些歷練,希望自己更穩重,」剛推出最新單曲 ⟨狼煙⟩ 的金曲人王 ØZI,出席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發表會時這麼說,曾用「浮誇」形容自己,「我的浮誇是一陣一陣的,也許某個階段想穿紅色、某個階段又不同。」從男孩變男人, 最大的變化就是開始注意到凡是男人都會關注的錶,「對我而言,戴上一只腕錶就像是 level up,地位的象徵,並非證明給別人看:『你看我買了這只錶』,而是告訴自己:『我長大了』!」ØZI 看著手上戴的那只崑崙海軍上將系列鏤空陀飛輪腕錶說。

海軍上將系列首次面試是在 1960 年,明年就是 60 週年,海軍上將系列最大的識別標誌就是12邊形金屬錶殼,還有海事旗。最新推出的鏤空陀飛輪與鏤空自動上鍊腕錶,45mm,玫瑰金與黑色 PVD 電鍍鈦金屬打造而成,9 點鐘位置用上三隻太子飛式指針,完整轉完一圈就是 3 分鐘。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三眼計時腕錶,錶面使用崑崙錶獨家的對比 Grenadier Fendu 飾紋,全新的PVD材質錶帶,讓整只錶更顯得man感。同樣 man 的還有純黑限量腕錶,42mm,12 邊形錶殼,1-12 數字以海事旗取代,強調崑崙錶向來注重的個性化。

ØZI 現場表演了包括⟨天堂鳥⟩等幾首歌,唱到一半,手上那只崑崙海軍上將系列鏤空陀飛輪腕錶,錶帶鬆開,差點掉下來,「如果掉下來,又沒摔壞,信用卡就拿出來刷了,順理成章把手錶帶回家!」欸!陳媽媽葉璦菱姐姐在後面很生氣~

CORUM 崑崙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