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放口袋 Barbour 跨界導演雷利史考特推出「Directors Jacket」

並由導演操刀 125 週年形象影片

有著純正英國血統的 自 1894 年,今年邁入 125 週年,在慶祝之際,秋冬首先找來 it girl 的 Alexa Chung 揭開序幕,第二波聯名找來英國金獎名導 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 合作,除了外套外,雷利史考特也親自操刀拍攝 Barbour 125 週年形象影片。以《銀翼殺手》《普羅米修斯》《異形》《絕地救援》等作品在電影界享譽盛名的導演雷利史考特,與 Barbour 創辦人同樣生長於多雨的英國南希爾茲,身後的淵源促成本次跨界合作。

以「Directors Jacket」油布夾克為名,考量功能實用設計,像是靈感來自軍裝設計的領子,結合導演機能需求,除了暖手口袋外、拉鍊五金使用無反光設計、以及可以放置 A4 劇本的大口袋,除此之外,在具防風防水的油布內層設計了輕薄的绗縫內裏,在戶外移動時能提升保暖度,單品包含男、女裝款式。

Barbour x Ridley Scott 「Directors Jacket」

預計 9 月起在 Barbour BELLAVITA 旗艦店限量獨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