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Lulu 黃路梓茵誇自己腰瘦 就靠 Palladium PALLAKIX

「我天生脖子短,會刻意挑有領子的衣服,」最年輕的金鐘主持人,剛推出新單曲⟨巴豆痛⟩的Lulu黃路梓茵,出席品牌 最新系列 PALLAKIX 時,這麼說:「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腰瘦』(這麼誠實),今天我就選了這件傘狀長裙,把腰束起來,還穿成高腰,這樣比例就會好。」 Lulu 的小心機還有腳上這雙以Ugly Beauty 為靈感的 Palladium  PALLAKIX,結合 Palladium 經典的輪胎 PAMPA 大底,與 PALLAPHOENIX 雙大底,厚底變厚,穿上去還有增高效果。拼接彈道尼龍、帆布、麂皮等異材質,在鞋面上還能看到各種不同色塊,搭配起來更為有趣。有高統 90 TX、低筒 90 Low,以及基本黑白配色 MD SK,更為好搭配,隱藏版的粉色系超級少女的。

KEEDAN STRIKE — Lulu 今天穿什麼

在這次 Palladium PALLAKIX 發表會現場,台灣創作者 San Chen 陳思安老師以 PALLAKIX 創作的 Ugly Beauty 藝術品,仔細看,封在樹脂裡的是多數人視為垃圾的廚餘。「我是在反思如何跳脫一般人的認知,用這些廚餘創作其實很費工,除了親朋好友提供,我還會去翻廚餘桶。」San 看到我驚訝的表情,笑說:「大家聽到都是這樣反應,找到適合的廚餘,得先稍做清洗,曬乾,再封第一層樹脂,等乾要 10 多個小時,再封第二層,而且這些廚餘是有生命的,大概 3 個月到半年,顏色就會產生變化,真的很有趣。」

Palladium PALLAKIX

高筒 90 TX,NT$3,580
低筒 90 Low,NT$3,280
MD SK,NT$3,7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