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戴上Master & Dynamic MW65 讓你盡情聽音樂又不會疏離於世界

keedan daily tooling
No Music No Life

Master & Dynamic

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經過某個人身旁,總是會好奇戴著耳機的他們,究竟在聽著什麼?仿若有人跟你即時聊天的廣播、或者是某首觸動你心的歌曲。對這些人而言,耳機就像是一個護城牆,暫時隔絕自己與紛擾吵雜的世界,是保有自我空間的同時,也能清楚看待世界的透鏡。因此,耳機的降噪、舒適與方便好用非常重要,來自美國的 Master & Dynamic MW65 就完全符合以上所述。

讓 Master & Dynamic 創辦人 Jonathan Levine 決定設計耳機,就是因為這副2戰時期的飛行員耳機。

Master & Dyanamic 創辦人 Jonathan Levine 身兼DJ、製作人的兒子Robert,在自己辦公室打造了一個錄音室,就此引發他對耳機的好奇,有一天這對父子看到一副二戰時期的飛行員耳機,讓Jonathan 想要設計出即便 50 年後看到仍覺得雋永的耳機,2014 年,Master & Dynamic正式於美國紐約誕生。Master & Dynamic 雖然成立才短短5年,包括被 Wired Magaizne 選為 2016 年最佳藍芽耳機的MW60,兼具俐落與科技感的外型,受到包括 Collette、Proenza Schouler、IWC、日本時尚設計師小木”Poggy”基史等,推出聯名系列,2017 年以 Leica 的 0.95 lens 為靈感推出的特別版 0.95耳機系列,引發話題。不少名人ㄖ被拍到戴著Master & Dynamic耳機,例如 Off-White 創辦人 Virgil Abloh、名模 Cara Delevinge,還有與 Master & Dynamic 最新降噪頭戴式藍芽耳機合作聯名款的 球星

全牛皮頭帶結合不鏽鋼帶 PVD 塗層,40mm鈹驅動單體,能夠聽到音樂最細節之處,包括音量、抗噪模式(ANC)操作鍵、接聽結束電話都在側邊。

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整副耳機只有250g,三種抗噪模式(ANC),能夠根據所處環境分析多餘噪音與使用者聽到的環境噪音,選擇高降噪或低降噪,聽音樂就不會受到外界干擾。

Master & Dynamic MW65降噪頭戴式藍芽耳機充滿電可聽24小時藍芽播放,Type-C 快充15分鐘能用12小時,支援Google Assistant,查地圖、收發訊息、翻譯等,非常方便。

Master & Dynamic MW65 降噪頭戴式藍芽耳機,藍芽連接範圍超過 20 公尺,還有 Google Assistant 功能,問天氣、查地圖,翻譯等等,不需要拿下耳機就能操作。使用訂製的 40mm 驅動單體,提供高解析,最細節的音質。三種主動降噪模式 ANC,包括無噪音的室內,飛行、街道等聲音較雜之處的高降噪,以及有風環境的低叫造,兩個波束分析消除外部環境多餘噪聲,強調讓人聽到最純淨的聲音。全牛皮革頭帶結合不鏽鋼PVD 塗層,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重量只有 245g,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受壓迫,更何況 MW65 充滿電時能夠聽最長 24 小時,Type-C 快速充電 15 分鐘能用 12 小時。

現代人聽音樂習慣用串流播放軟體,少了實體 CD 拿在手上,音樂成為無形,Master & Dynamic MW65降噪頭戴式藍芽耳機是閱聽者與無形音樂之間的連結,讓我們能夠不限時間空間限制,想聽音樂就聽,讓音樂繼續療癒著我們,卻不會跟這個世界太過疏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5(@easymoneysnip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NBA 球星 Kevin Durant以自家公司Thirty Five Ventures名義入股了 Master & Dynamic之後,推出了 Master & Dynamic x Studio 35 Kevin Durant 銀灰配色特別版,限量發售,預計9月初上市。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_ Oguli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