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瀏覽次數超過千萬「真心歌姬」majiko 年末登台

在 Niconico 動畫上發跡,並在 Netflix 推出動畫《7SEEDS~幻海奇情~》演唱片尾曲〈WISH〉,新世代創作歌姬 (まじ娘),宣布將於 12 月在台北花樣展演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用她觸動人心的歌聲,串連起網路世代每個疏離破碎的靈魂。

出身於音樂家庭,母親是歌手,父親是知名鼓手,majiko 從小在搖滾、靈魂、爵士甚至是民族等多元化音樂元素環境成長,2010 年開始在 niconico 動畫平台發表創作,她能寫更能唱,歌聲感動千萬人次,被日本業界看好為接下來最有機會大紅的女歌手。2017 年以迷你專輯《CLOUD 7》主流出道,majiko 用穿透力十足的歌聲詮釋描繪著充滿晦暗意象的歌詞,讓因為資訊氾濫而隨之解離的網路世代產生了共鳴,進而不可自拔的沈溺其中,自迷你專輯《AUBE》開始,專輯封面更與為愛團 – 英國迷幻搖滾指標 Kula Shaker 繪製專輯封面《K 2.0》的繪師 Kate Baylay 合作,包括自己親手繪製的《春、恋桜》封面亦受到歌迷的爭相收藏。

無論是唱紅蝶々P所做的〈心做し〉,與 STRAIGHTENER 主唱 ホリエアツシ 以及鋼琴師 haruka nakamura 的合作,或是演唱母親小島恵理的歌曲〈羊水の記憶〉;,現在您將有機會在台灣聆聽這新世代的創作之聲,親身體驗其魅力所在。

majiko ONE MAN LIVE“MAJISPACE”in TAIPEI

2019.12.22(日)HANA SPACE 花漾Hana展演空間

時間:開場18:00 / 開演19:00

票價:VIP $2800 / 一般預售 $2200

售票日期:2019.9.22(日)13:00

VIP特典:優先入場 / 會後擊掌 / 手渡親筆簽名感謝卡 / 團體合照抽選資格(10 名)

一般票特典:親筆簽名板抽選資格(10 名)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

宣傳協力:Universal Music Taiwan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