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Palladium PALLAKIX 從鞋面到大底都在玩融合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PALLAKIX
融合不同材質與雙大底

你對「」有什麼印象?軍人穿的、硬漢 FU,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的最新系列 PALLAKIX,完全跳脫如此印象。拼接融合是 PALLAKIX 的很大特色,保留 PALLADIUM 原本輪胎橡膠材質的 PAMPA 大底,結合 PALLAPHOENIX,成為雙大底,軍用帆布、彈道尼龍、麂皮、潛水布等材質,同時出現在 PALLAKIX 鞋身上。

因為是雙大底,穿上去後腳跟會稍微有增高效果,但不會感覺有明顯突起,即便是大底變厚,因為拼接不同材質,整雙鞋視覺上不會顯得沈重。款式包括 PALLAKIX 90 TX 高筒款、90 LOW 低筒款,以及 MIX SK 真皮款,顏色則有白色、黑色,還有清爽的藍青、粉紅與法國配色,可以一路從夏天穿到秋冬。

Photo _ Zhisan

PALLADIUM

建議售價:
PALLAKIX 90 TX,NT$3,580
PALLAKIX 90  LOW,NT$ 3,280
PALLAKIX MD SK,NT$3,78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 deng(@edtrigg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