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無限進化 WISDOM® 10週年「X01」2019 秋冬形象

魔鬼藏在細節裡 細數口袋與 FLEECE 設計

HANS 領軍的品牌 ®,2009 年創立以來歷經十年的洗禮,WISDOM® 延伸出一套都市哲學,將機能服的元素移植到日著設計之中,建立起一套屬於 WISDOM 的時裝哲學,擅長利用口袋與拉鍊結構的 WISDOM 帶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例如是使用機能布料與口袋的西裝外套、可拆卸的口袋與包款以及獨家研發機能面料。而最近 WISDOM® 也發表了 2019 的最新秋冬系列「X01」,並代表著品牌成立 10 週年的里程碑。「X」從阿拉文演化,代表著未知,對未知的探索與追尋,加上「01」的組合提醒不忘記初衷,秉持品牌的宇宙觀系統以及輕機能、便旅行的設計。

POCKET

WISDOM 的設計都會加入多個功能口袋,除了常見在衣擺下方左右以及胸前外,WISDOM 在腰間也加入有如腰包的口袋,上中下的口袋配置有如 90 年代特種部隊「Tactical Vest」使用的配置方法,將戰術背心的設計融入外套當中。

近年能看到 FLEECE 面料廣泛運用在服飾上,像是 UNIQLO 與 Engineered Garments 及韓國街頭品牌 thisisneverthat 與 new Balance 聯乘都有使用 FLEECE,輕量柔軟兼具保暖的 FLEECE,傳達著 WISDOM 輕機能、便旅行的理念,設計上有如 ECWCS 系統的 Bear Jacket,在肩膀拼接異材質以及前幅兩側口袋。

pic via eyecmag、wisdom

wisdom

回顧歷年 wisdom LOOKBOOK

2019SS 宇宙快遞有限公司
2018FW INTERSTELLAR FRONTLINE
2018SS Because The universe is out there
2017FW 回歸原點 無限延伸
2017SS Unresolvable
2016FW Lazy Labor
2016SS Vertical Secon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