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ETUDE HOUSE 2019 秋冬彩妝關鍵字 霧面&Daisy 粉嫩桃花

時間的巨輪轟隆隆不停前行(老詞),接著又是秋冬季節,不免俗的各大時尚彩妝品牌都提出了秋冬關鍵字,而韓國美妝品牌   秋冬的第一個關鍵字就是Daisy,這位 Disney 出了名的愛美女孩。這次的 Dasiy Dunk 聯名系列,品項非常完整,包括眼彩盤、眼影蜜、腮紅、唇彩、蜜粉等,等同是能用這個系列完成全妝,重點是包裝非常可愛,不只有 Daisy 臉孔,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ETUDE HOUS E彩妝師 Mini 就用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唐老鴨的黛絲與珠光閃閃眼影蜜 #BE103 完成一個不會過份囂張卻極抓眼球的眼妝,絕對招桃花。首先用眼影盤的絲綢絲巾(左二)暈染整個眼窩,再將粉嫩玫瑰(右三)加強在睫毛根部,最後用眼影蜜點在眼窩突起處,再用手指慢慢暈開,是不是很簡單。

至於底妝,Etude House 強調要是有如奶茶的霧面質感,想要遮瑕力好,Mini 老師建議可以用刷子,由內往外輕點,再螺旋狀,加強遮瑕。至於想要清爽,則可搭配這次 ETUDE HOUSE 特別從韓國引進的 Puff Factory 彩色寶貝蛋,記得要先沾濕,再沾染粉底液使用喔。

ETUDE HOUSE
Daisy Duck聯名系列,9/13發售。
9/1~9/15,購買長效待肌粉底液可獲得彩色寶貝蛋精裝組(2入)
9/10~10/13,購買長效待肌粉底液新品,加入康青龍APP,即可得到奶茶飲料10元折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