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演《TWO WEEKS》驚爆新樂趣 三浦春馬首次海外見面會精彩落幕

不論是《戀空》裡留著一頭白髮的弘樹,《天才駭客F》中力抗國際恐怖組織的電腦天才高木藤丸,亦或是《進擊的巨人》中捍衛人類的調查兵團成員艾倫,演出許多炙手可熱的作品,並在音樂劇《長靴妖姬》中身著高達五公分的跟鞋展現曼妙的舞姿,本次除為最新主演電視劇,改編自韓國作品《TWO WEEKS》來台,同時舉行首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TWO WEEKS』SPECIAL」,看著同步推出的個人第一張音樂作品〈Fight for your heart〉,更讓人聯想起 2005 年,讓三浦嶄露頭角的作品《Fight》。

除了某些角度神似鋒味,一出場三浦春馬的穿搭很難讓人轉移目光,看似 oversize 感的雙排扣西裝外套,輔以綠色的襯衫造成視覺上的對比,配上下身的黑色長褲與靴子,休閒之中流露些許的正式與時尚感,可以說相當吸睛。甫於 2019 首爾國際電視節得到「男子亞洲明星獎」的殊榮,不論是至海外受獎或上台發表感言都是一次難得的經驗,三浦感謝台灣與粉絲們的支持外,表示將在演員的道路上持續精進,也期許未來有機會能和台灣演員一起合作。

目前正於 台播出,改編自 MBC 同名韓劇的夏季檔日劇《TWO WEEKS》,三浦春馬飾演的主角結城大地與身患白血病的女兒相見後重拾生存的意義,然而他在此時突然被誣陷為殺人犯,為了拯救壽命只剩兩週需要自己骨髓進行移植的女兒,展開一段孤軍奮戰且伺機反擊的逃亡之旅。與飾演 8 歲女兒的童星女兒稻垣來泉對戲,不僅讓三浦透露父愛,徵求在台灣可以送給女兒的禮物,也透露如果結婚生子一定會經常陪伴小孩,做一個有肩膀的好爸爸。而提到《TWO WEEKS》另個最大重點,莫過於緊張萬分的動作追逐,在對招接招的過程讓三浦費盡心思外,還為戲考了重機駕照,三浦也表示騎乘重機的橋段是拍戲中相當高興的時候,今後也會繼續騎著重機出遊,甚至新的作品如果需要挑戰其他載具的操作,他也會相當樂意進行挑戰。三浦最後表示:「雖然還不能公布,但我今年還會有很多作品推出,希望大家支持。」

喜歡台灣的鳳梨與飯糰,在 Instagram 文末 hushtag「春捲」是面對小時被亂取綽號的回憶轉為正面向前的能量,就像是個大孩子般率直親切,粉絲見面會後還與每位粉絲擊掌,相信讓每位參加見面會的朋友至今仍意猶未盡。

Welcome Music Official Fan Page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Official Fan Page

WAKUWAKU JAPA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