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力挺網壇年輕新秀 邀請三位新成員加入品牌大使聯盟

網壇新秀菲利克斯‧奧格‧阿里辛、澳洲單打阿萊克斯·德·米瑙爾及法蘭西斯·蒂亞弗

改寫當今排行榜的潛力新秀菲利克斯‧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 Aliassime)、阿萊克斯·德·米瑙爾(Alex de Minaur)與法蘭西斯·蒂亞弗(Frances Tiafoe)象徵網球的未來,近期更宣布成為 LVMH 集團旗下瑞士奢侈腕錶品牌 團隊最新生力軍,與目前的品牌大使加拿大網球男單主力丹尼斯·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一同在新宣傳活動中亮相,四位除了展現技巧與動力外,也分享他們與 TAG Heuer 品牌一致的價值觀。

透過挑選職業生涯才剛起步但前途光明的球員,TAG Heuer 泰格豪雅專注在支持這些新一代人才與最需要關注的球員,同時讓他們得到應有的矚目。TAG Heuer 不僅支持個別選手,也與義大利網球總會 (Italian Tennis Federation) 結盟,成為 ATP 新生代總決賽 (ATP Next Gen Finals) 的官方腕錶供應商與官方指定計時,該賽事為賽季最後一場盛事,讓 ATP 世界巡迴賽的未來之星在場上發光發熱。

TAG Heu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