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抗初老 歐舒丹蠟菊精華升級版讓妳跟蠟菊一樣永不凋謝

臉變長是老化的象徵

不論男人女人都怕老,這是人性。變老這件事雖然是不可抗力,但當你把幾年前的照片跟現在並列比較,從輪廓線的變化,「啊!臉似乎變長了些,比以前看起來老!」這全都是因為年齡的關系,臉部線條的組織重力導致臉頰外側下垂,輪廓線的變化讓自己感覺臉變長、變老了。

首先,什麼樣年紀的人臉容易變長,一般人大概在30歲左右,早的人在20多歲的時候會出現改變,特別是原本左右臉就不對襯,或者是因為生活習慣,姿勢不正確的人最容易發生,對,這就是所謂的初老。蠟菊精華系列升級版,這個世界上有超過600多種蠟菊,但只有栽種於科西嘉島的能夠抗老,使用萃取自科西嘉島有機栽培,被稱為不凋花的蠟菊精華油與精萃,結合獨家動力玻尿酸,加強滲透性與固定性,促進隨著年紀愈來愈少的玻尿酸分泌,抗老話、保濕補水。

歐舒丹2001年開始推出蠟菊活膚系列,今年推出蠟菊精華系列升級版,包括蠟菊精華霜、眼霜、修護露、精華乳等。當然加上按摩手法,更能對抗幾乎老化。首先使用一個米力的精華霜,將雙手虎口放置於下巴處,向外輕壓拉提,能夠調整臉部輪廓,同時還能按摩到淋巴。再來用雙手在額頭由內向外拉提,最後將嘴巴嘟起幾秒鐘即可。

當然生活習慣也是得住要,臉部肌肉其實跟前頭筋、頭部後方、還有背部是互相連結,例如駝背、一直低頭玩3C,都會讓臉部肌肉容易下垂。

歐舒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