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帶著走 NANGA x Helinox 聯名款折疊露營椅及行軍床 台灣販售資訊

以製作羽絨睡袋聞名的日本戶外品牌 ,在 1941 年成立於日本滋賀縣米原市,「正因為困難才要爬上那高峰。」為創辦人理念,因此將名字取自於喜馬拉雅山脈東端大山「南迦帕爾巴特峰(Nanga Parbat)」。而這回 NANGA 為了慶祝在日本 ZOZOTOWN 的 NANGA SHOP 開幕,攜手戶外輕量裝備品牌 合作,推出限量輕量戶外椅及行軍床。特別將代表 NANGA 的南迦帕爾巴特山峰的形狀結合 ;椅身採用頂級 DAC 鋁合金腳架,重量輕、直覺活動式的關節骨架方便組裝,收納起來可如同寶特瓶大小,放到後車廂或裝備箱都輕鬆方便;行軍床採用最新技術,不僅可承受高達 145 公斤的重量,也能提供穩定的睡眠體驗。

HELINOX × NANGA
CHAIR ONE + COT CONVERTIBLE

單一組合建議售價 $22,500
(限整組(椅子+行軍床)合購,不單獨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