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製獨特 Vans Custom Culture 鞋面創作比賽 冠軍將獲 25000 美金

發揮創意的時刻來了

在創意展現方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像是 2017 年 House Of Vans 巡迴就讓編輯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不用到活動現場也能與大家分享你獨一無二的創意,2019 Custom Culture 鞋款創作比賽在亞洲、歐美等地舉行,到活動網站下載素材並大膽彩繪他,完成後依造指令用手機拍下,Vans 將會製作成 3D 視覺來讓所有人預覽,經過線上投票後亞洲區將會有 10 位受歡迎者前往美國加州,與其他參加者一起較量,最後將會有一位優勝者誕生,獲得 25,000 美金獎勵,而設計的鞋款亦會量產並於 Vans 專門店發售,目前活動網上有放上一些作品,有興趣朋友可上去觀摩了解。

vans

Vans Custom Culture 鞋面創作比賽開始 ✏冠軍將獲得25000美金 💵立即報名 https://custom-culture.vans.com/zh_twVans致力創意的展現,即將舉辦2019「Custom Culture」 鞋款創作比賽,鼓勵各地熱愛藝術創作者參加,繪製獨一無二的作品,展現你的「Off The Wall」精神。 Custom Culture鞋款創作比賽將於台灣、亞太、美洲及歐洲展開,最終優勝者將獲得25,000美元的高額獎金,所設計的鞋款將量產,以及獲得免費前往加州Vans設計總部參觀的體驗旅程! 參賽者於9月6日日至9月29日期間登錄活動網站,下載和列印Vans鞋的樣本,在鞋圖上揮灑創意,完成後參考網站上的指示說明再以手機拍攝,就可透過線上3D技術預覽及提交你的作品。

Vans 發佈於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Vans Custom Culture 2019

作品投稿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29 日

詳情請上 Vans Custom Culture 活動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