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秋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攜手詮釋 niko and 2019 秋冬形象 “autumn true true true”

更找來曾為 Mr.Children 設計專輯封面的 森本千繪操刀視覺

從服飾起家,結合雜貨與飲食,日本複合式選物店鋪 niko and… 想要販售的不只是服飾,更希望傳遞輕鬆舒服的 Lifestyle 生活方式。自從 2018 年春夏邀請菅田將暉及小松菜奈擔任品牌大使,親自詮釋 niko and… 的品牌形象,最新 2019 秋冬「autumn true true true」釋出,除了長達 3 分鐘的形象廣告外,還有 6 種版本的廣告能在官網看到。niko and… 這次形象拍得非常有趣,以代表秋天色彩的紅葉為主角,排列成各種形狀,小松菜奈扮演蒐集秋葉的以及如同煙火般璀璨的藝術家,兩人一同在夢幻的森林裡中玩樂,如葉子一樣翩翩起舞,互動既可愛又浪漫,葉子也彷彿有生命般與主角們有著有趣活潑的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幕後卡司也非常強大,找來曾替 Mr.Children《Home》、是枝裕和《空氣人形》及《海街日記》製作封面及宣傳的設計師森本千繪操刀整個形象的視覺,光是處理葉子就花上十幾個小時,而音樂則是 UKASUKA-G (Mr.Children 主唱櫻井和壽與 RAP 歌手 GAKU-MC 所組成的團體)的歌曲《言葉》,為這隻形象帶來不少的注目度。

niko and… 秋冬特設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