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拉起 19 Degree 行李箱、揹上 Tahoe 包出走吧 TUMI 2019 AW 發表

人真的很矛盾,一部分的自己想要穩定,一部分的自己更期待不受拘束地探索世界,大多時候是想要穩定的自己戰勝了不受拘束的渴望,每天上班下班,為了生活忙碌打拚。不過,偶爾還是得解放,這是人性。這個念頭在看完   2019 AW 展示會後更忍不住了。19 Degree 鋁合金,除了原有條紋之外,更加上銀色壓紋,季節限定的葉綠色,讓人很想海闊天空,好啦,是對「限定」這兩個字毫無抵抗力,除了側邊與上方,在下方增加把手,讓上上下下扛行李箱更方便的 V4 行李箱,也是不錯選擇。

行李箱有了,就得好好想想要帶什麼樣的包對應這次的旅程,畢竟,不同目的的旅程,不同的場景就會需要不同的包。若是要逛街,Voyageur 尼龍材質後背包 Serra,Madison 腰包,還有最吸引我注意,靈感來自傳統相機包,方方正正的 Kyle 包,輕巧容量又夠,才能讓人沒負擔的逛街。印滿品牌T 字樣的 TUME TOTE,設計有可以掛在行李箱上的Add-a-Bag行李桿套,包裡還有放水壺的空間,非常貼心的設計。

至於需要帶很多資料的工作行程,TUME Tahoe 系列,分層多,底部還有防水罩,萬一遇到突然而來的下雨,也不用擔心背包會淋濕。需要再更大容量,使用彈道尼龍材質,強調輕量又有著大開口設計的 Alpha Bravo系列,就能滿足所需。   TUMI也提醒,若是包包髒,千萬別用一般濕紙巾擦,用乾淨的布擦即可。

TUM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