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事件 INDICE STUDIO「Abracadabra」秋冬形象釋出 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還記得上季結合台灣本土廟宇文化至設計中的 ,近日發布全新 2019 秋冬系列,本季靈感來自團隊親身經歷的超現實事件,並與 Netflix 經典影集《怪奇物語》做連結,帶來了一系列令人玩味的新設計。將西裝與工裝解構結合的褲子與外套單品,科技感的透明布料呈現多維度的空間感貫穿整系列,以《怪奇物語》為靈感的印花T恤、連帽衛衣、外套等新品,獨立開發的日本特殊漸層格紋布料,視覺錯視的口袋設計及雙褲腰頭,特殊的油蠟加工襯衫,使用 PrimaLoft 專利科技保暖棉的手電筒光束無縫 Down jacket,功能性對應美軍特戰隊等級。在保有實穿性、高度美感及玩味的設計細節中引領穿著者保有好奇心探索虛與實多維度的邊界。

INDICE STUDIO 官網線上商店
INDICE STUDIO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