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接奧運狂熱 Ralph Lauren “Indigo Stadium” 藍染復刻新登場

隨著東京奧運腳步越來越近,關於奧運的合作消息也逐漸曝光,這幾年有越來越多時尚品牌替該國運動員操刀設計制服,除了能更貼切地將代表國家文化元素運用在制服上外,透過合作,設計師與品牌也能透過奧運得到不少的注目及曝光。而早在 1992 年巴塞隆納奧運時, 就替美國隊設計 Stadium(體育場)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將運動員號碼及標誌有如徽章放置在服飾上,誇張的大字樣讓人遠遠就能清楚辨識,除此之外在當時以中產階級為定位的 Ralph Lauren 卻能同時揉合運動元素,開創當時運動風格的新風貌。

2017 年為了紀念 Stadium 系列 25 週年,特別以 1920-30 的美國運動服為靈感,配上代表美國的紅色、白色及藍色,以及標誌 LOGO。

在近期 Ralph Lauren 再次復刻 1992 年的 Stadium 系列,設計上日本傳統致敬,結合工藝技法,保留 20-30 年代的制服輪廓,營造出有如 vintage 般的洗舊及刷破感,前方的 POLO 標誌則以刺繡呈現,並原汁原味的復刻 STADIUM 標誌及帶有翅膀的 P-Wing LOGO。利用 INDIGO 獨有的特質帶來截然不同風格的 Polo Stadium Collection。

Ralph Laur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