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diptyque 香氛配飾 讓香水能穿著走

keedan daily tooling
成配件

配飾

於香味這件事是非常個人的,但並非全然如此,你散發的香味就是你當下所塑造的自己,不過想有什麼樣的香味,不只能靠噴香水,diptyque 全新推出的香氛配飾讓香味有了更多的可能性。diptyque 的香氛配飾包括玫瑰花、晚香玉與天鵝等造型的香氛貼飾,能貼於手腕內側等處,也能夠黏貼於衣服上,貼上取下很方便,實際貼在筆記本,一個禮拜之後,還是有淡淡香味。

社群上討論度最高的要屬香氛手環,抽出的過程,手環表面覆蓋物已經被輕輕刮去,讓香味緩緩的飄散,愛在手上繞幾圈就繞幾圈要關上蓋子,手環就會被切斷,成為有著香味的配件。另一個則是飛鳥造型的鏤空別針,將有香味的陶瓷片放入,在你走動之間,就會有淡淡的香味飄散。對,香味是可以「穿」著走的。

有如剪影的香氛貼飾,包括玫瑰花造型的玫瑰之水、晚香玉造型的杜桑,以及天鵝的影中之水。

diptyque 香氛別針,將香氛陶瓷片裝入別針裡即可,有杜桑、玫瑰之水與肌膚之華三個味道。

diptyque 香氛手環透過浸泡有了香味,從有如首飾盒抽出時,表面覆蓋物被刮去,香氣隨即散發。有杜桑、玫瑰之水與譚道三個香味。

diptyque

香氛貼飾,NT$1,850
香氛別針,NT$4,350
香氛手環,NT$2,8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