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Slick Gorilla 猩猩塑型粉 追求抓頭髮不用油油亮亮

英國紳士與街頭的交織點

keedan daily tooling
Hair Styling Powder

Slick Gorilla

點道具,專注在除了身上穿著衣物之外的生活品外,包含今天的主角頭髮塑型粉也囊括在內。編輯雖然不是髮型師所以造型品不是全然了解,但至少高中時抱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從各家的髮蠟開始到慕斯、髮泥、髮凍、髮油等等都試過,依造當天想要的感覺做變換,如今拿到 Slick Gorilla 塑型粉後再度喚起心中的狂妄少年,急切想知道黑色罐子裡有什麼魔力可以替頭髮帶來神奇變化,還記得編輯部同仁不誇張的說:「現在很多理髮店都在用這個,特色是手不會黏。」如果這是真的那就太厲害了。

Slick Gorilla 塑型粉如何使用?在頭頂輕灑上白色塑型粉後用手輕輕將其推開,大概撥個兩、三下就能完全與頭髮結合,如果你只想要強調局部塑型也可灑在手上,抹勻後再於想要區塊小面積調整,或許說到這還是感覺不出來 Slick Gorilla 塑型粉的特色,如果用 0~10 分替造型與光澤表現打分數,造型部份可以拿下 8 分而光澤方面 0 分,沒錯,如果想要找一個不會油油亮亮的髮型品時,Slick Gorilla 塑型粉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抓完頭好像髮型天身就有著層次感,莫名的自豪感(疑)。而相較於類似產品澎澎粉,Slick Gorilla 塑型粉造型能力略勝一籌,並且能夠重復調整,但隨著調整越多次後效果也會隨之下降,雖然說手不會黏是真的,不過還是有一種止滑粉的觸感,不過清洗上比髮蠟容易許多就是了。Slick Gorilla 塑型粉的出現讓編輯想起就學時,想要特立獨行的有著好看髮型,但又擔心被教官看到抓頭髮,啞光的光澤度成為低調的錦囊法寶,在上班/上課等場合中塑造自然不張揚的髮型。

Slick Gorilla 塑型粉一罐內含 20g,使用次數依每個人的習慣而定,編輯目前已使用兩個月

Slick Gorilla 的願景是「為那些生存在城市叢林中想要姣好外貌的挑剔紳士,打造最棒的造型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