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全球首發 TISSOT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台北 101 TISSOT 概念店獨賣

時間具像化

World Premiere

一首歌的歌詞是這麼寫的:「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_ ⟨往事只能回味⟩  雖然是老話一句,卻清楚說明了無論舊日多美好,腕錶指針永遠只會往前行。海水潮汐就不一樣了,地球、太陽與月亮之間引力所造成的週期性,有退就有漲,即便日益浮動的海底世界有其瑰麗有其沈默,就算它依然是個謎,人們對海始終迷戀,這也是潛水錶成為最受歡迎錶款的原因。

TISSOT Seastar 1000 自推出以來創下了連冬天都能賣潛水錶的紀錄,此次推出全球首發,黑金配色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左),以及全黑版Seastar 1000(右)

男孩成為男人的關鍵單品

記得在馬來西亞訪問 TISSOT 區域業務經理時,對於 Seastar 他是這麼說的:「不是一時流行而是能一輩子擁有的錶,特別適合男生成為男人的重要時刻。」以 TISSOT 101 專賣店獨家銷售且是全球首發的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同樣使用 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機芯,80 小時動力儲存,比一般錶圈更堅硬、抗磨損又不容易褪色的陶瓷錶圈,300 米防水,包括機能、用料都有所提升。

被稱為瑞士國民錶的 TISSOT,2018 年話題之作的 Seastar 1000,創下兩個月買出 300 只、冬天也能賣潛水錶的紀錄,就是最好例證,兼具實用安全,大錶徑,時尚配色等特性,加上親民的售價,CP 值非常高,極為受到年輕人的喜歡,欸!無論配戴者是否真的有在潛水。

tissot-seastar-0911-7634

43mm 的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大小適中,使用 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機芯,80 個小時動力儲存,並做了透明底蓋。

tissot-seastar-0911-7643

全球首發的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使用 PVC 玫瑰金與黑色陶瓷錶圈,旋入式錶冠,六點鐘方向顯示日期,300米防水。

TISSOT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全球首發的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整支錶最大亮點就是錶面的 PVD 玫瑰金色加上黑色陶瓷錶圈組成,包括錶冠都是玫瑰金色,帶你走入現在大勢的黑金配色。

TISSOT Seastar 1000 全黑版本

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黑色膠帶錶帶,逆時針陶瓷與 PVD 錶圈,下水時轉動錶圈中央標記對準分針,就能從分針與錶圈的相對位置,判斷在海裡待了多久,就是說 Seastar 1000 的錶圈是海底時間的具像化。

黑金配色是大勢

以上所述是功能面,對非鐘錶鐵粉的我們而言,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更吸引的是兼具低調奢華,現在正大勢的黑金配色。只能逆時針旋轉的 PVD 玫瑰金色與黑色陶瓷錶圈,包括錶冠都是玫瑰金色。對於潛水者而言,只能逆時針單向旋轉的錶圈是潛水時間的具像化,如此即便在水中遇到海流等狀況,導致擦撞而轉動,也只會增加而非縮短潛水時間,才能保護潛水者能夠在有足夠氧氣的前提之下潛水。

Seastar 也就是海星,是個很奇妙的生物,每秒移動速度 0.89 至 2.7 厘米,靠著眼睛讓自己讓自己不要離家(珊瑚礁)太遠,在 1 公尺內都能直線回家,離開超過 2 公尺,就會任意亂遊。這就跟著迷於潛水的人其實很相似,在水底時享受緩慢移動,時間恍若停滯,但無論離開多遠,最終還是會一直線地浮上水面,上岸然後回家。TISSOT 全球總裁 Mr. Francois Thiebaud說過:「每只錶除了美麗,更連結了記憶與現時(real time)」,無論陸上水底,人們渴望的還是一種有型且深深連結著記憶的時間,那就是 TISSOT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TISSOT 

全球首發 Seastar 1000 World Premiere 黑金配色
建議售價:NT$26,700
販售地點:台北101 TISSOT5 專賣店於 9 月 17 至10 月17 日獨家販售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_ Zhisan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