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織帶涼鞋的 TEVA 精選 3 款秋冬新款 加入大峽谷風景的菠蘿麵包鞋

相信大家對於 TEVA 的涼鞋的不陌生,提供兼具時尚又好穿的鞋履,讓你不論在都市或是野外都能支援你面對生活各種狀況,其實 除了涼鞋外,近幾年更針對秋冬野外推出 EMBER MOC 菠蘿麵包鞋,以帥氣的縫衍覆蓋著鞋面,蓬鬆的樣貌就如同菠蘿包一樣,而今年除了是品牌創立 35 週年外,品牌發源地美國大峽谷公園也正歡慶 100 週年「BORN IN THE CANYON #跟著 TEVA 出走冒險」,特別將大峽谷的景致融入三角形格紋尼龍抗撕裂 EMBER MOC 鞋面的圖騰設計,輕量防刮與防潑水特性加上後跟可折疊下踩設計,可迅速轉換成便鞋和拖鞋,在活動時更 Chill,特別的是今年 EMBER MOC 更推出兒童鞋款,讓親子與小孩也能一同享受鞋款的舒適。

織帶使用 UGG 羊毛皮製成,建議售價 $3,680。

今年秋冬,TEVA 不斷突破求新,在涼鞋上加入了毛絨作為點綴帶來 Hurricane Shearling 系列,織帶及中底部使用 UGG® 原廠羊毛皮製成整雙全真皮毛絨絨鞋,加上金屬釦點綴,溫潤的皮革配色,在冬天穿上 TEVA 也能感受到溫暖,更增添趣味。

承襲第一代防水牛皮鞋面與高密度透氣網布製成的戶外防水靴,Arrowood Venture 建議售價 $4,980。

TEV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