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走進 Thom Browne 的未來感辦公室 限定概念店帶來過往精彩秀服

大量金屬材質、玻璃及白色百葉窗呈現未來感

上週在紐約第五大道出現一群穿著灰色西裝外套及百折裙、整齊劃一有如軍隊般行走在紐約街頭,馬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這是鬼才設計師 慶祝女裝進駐紐約百貨 Bergdorf Goodman 設計的 “THE OFFICEPEOPLE” 表演,將紐約街頭打造成他的辦公室遊樂場。

pic via flaunt.com

西裝一直都是 Thom Browne 設計中的重要元素,其 2019 秋冬系列就以經典剪裁的西裝為主軸,加入錯視手法、正裝與運動風結合的巧思,,繼去年 與 Thom Browne 獨家合作櫥窗受到熱烈迴響後,今年秋冬再度攜手打造全台首間 Thom Browne 期間限定概念店,並將 Thom Brown 喜愛的 50、60 年代辦公室為場景,大量金屬材質、玻璃及白色百葉窗呈現極為未來感,其中所有道具都是從國外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 Thom Browne 品牌的 DNA。

除此之外,這次更由 Thom Browne 總部精選了五套跨越季別的精彩秀服,包含 2014 年誇張的蓬袖剪裁、不成比例的極細腰線信徒、2016FW 錯視手法(TROMPE L'OEIL) 與解構性的西裝外套洋裝、仿舊效果卻具備精細的材質處理的紳士、使用 1342 顆毛呢鈕扣及 45 片羊毛呢布塊拼接而成的特大號雙排扣西裝、2018SS 以蕾絲與羽絨巧妙融合,呈現溶解泡沫的開場精靈。值得一提的是,換上秀服的特殊人台也遵守 Thom Browne 指定綁法與纏繞上 Thom Browne 經典標幟緞帶,講究及其細節,完整呈現品牌精神。

以品牌經典的 50、60 年代辦公室為主題,「Thom Browne 辦公整齊有序,唯一凌亂的東西可能就是插在牆上的充電線。」

ART HAUS x THOM BROWNE 期間限定概念店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
活動地點:ART HASU 新光三越 A4 2F

十月中將舉辦「一對一 Thom Browne 西裝訂製服務」
採取預約制,詳情請恰 ARTHAU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