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在即 MONO Nowhere Now Here 精萃 20 年的人生樂章等您體驗

「 “Nowhere” 就是無處藏身的意思。即便身處不知所措、看不見奇蹟的黑暗裡,內心還是盼求他人的肯定與幫助。而 “Now Here” 就是跨越了人生的難關來到現在;了斷過去、迎向全新的開始。」-MONO / Takaakira ‘Taka' Goto

2019 對 MONO (Japan) 來說是意義非凡的時刻,1999 年成軍至今,他們在今年邁向了樂團的第 20 週年,並同步發表第 10 張正式專輯《Nowhere Now Here》;新專輯再度交由芝加哥巨擘 Steve Albini 錄音監製,過去與 MONO 一起完成了《Walking Cloud and Deep Red Sky, Flag Fluttered and the Sun Shined》(2004)、《You Are There》(2006年)、《Hymn to the Immortal Wind》(2009)與《Requiem for Hell》(2016)等經典專輯,Steve Albini 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瞭解 MONO 聲音的人之一。

《Nowhere Now Here》可以說凝結了 MONO 過去二十年的歷鍊與精華,無論是如電影配樂的序曲〈God Bless〉,山雨欲來、波瀾壯闊的〈After You Comes the Flood〉,長達十分鐘的專輯同名曲〈Nowhere, Now Here〉,由弦樂與鋼琴主導的〈Parting〉,加入歌劇唱詠、如泣如訴的〈Meet Us Where the Night Ends〉…. 而其中最令人驚嘆的,莫過於由貝斯手 Tamaki Kunishi 首度獻聲的〈Breath〉,如 4AD 式的迷濛感傷,同時也是 MONO 第一次由團員擔任人聲的作品。而這次的專輯封面,更採用曾與 Pink Foylod 合作的視覺藝術家 Ahmed Emad Eldin 擔任概念主視覺。

走過的人生越長,越發能接受世事的不盡完美。2017 年底,鼓手 Yasunori Takada 宣佈離團,消息一出令所有樂迷驚愕,而後 MONO 也公告由曾加入美國路易維爾迷幻實驗搖滾樂隊 The Phantom Family Halo 的 Dahm Majuri Cipolla 代替,維持了三男一女的全新陣容;這同時也是繼五年前的《The Last Dawn》&《Rays of Darkness》雙專輯巡迴,MONO 再度的台北專場演出。

MONO 不僅跨越了 90 至 2000 的音樂視野,更成為當代海外最多人聽的日本樂團之一,就像是精萃人生的一杯純釀,週末的夜晚,就讓 MONO 帶領您,來場洗滌人心的震撼之旅吧。

MONO “Nowhere Now Here” Asia Tour 2019

日期|2019年9月21日 (六)
時間|19:0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1400元、現場1600元
啟售日期|5/24(五)中午12點正式開賣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 http://bit.ly/MONO_2019
主辦單位|

【注意事項】
-全區站位,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無入場序號,依活動當日排隊順序依序入場
-演出全程嚴禁錄影直播、禁止攜帶專業攝影器材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小心保管,如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演出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Young Team Production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