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陸 DYCTEAM 首東京限定店座落 JOINT WORKS SHINJUKU

提到 您會想到什麼?將日常生活值得省思的議題轉化為設計概念,活用台灣的紡織技術創造讓人為之驚豔的單品,或者邀請 Vernon 與 Snaplab 一起喚醒對於城東的關懷,維持 DYCTEAM 一慣簡約低調的時尚調性,2019 秋冬 DYCTEAM 再次取樣寓言故事,以西西弗斯為命題大膽嘗試成熟不外露明顯 logo 識別的設計規劃,讓每個欣賞 DYCTEAM 的朋友依舊能輕鬆將不同年度單品相互搭配,創造自己的樣子。

希臘神話寓言,西西弗斯曾是凡間的王,因為犯錯受到神的懲罰,要他在陡峭的山坡推著巨石抵達山頂,然而這顆石頭總會回到山腳下同樣位置,讓西西弗斯重複著無止盡的懲罰。如同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或許當下感受是重複著相同的事務及世俗規劃好的人生,這循環的倦怠感時常正面迎襲而來。從小家人賦予的期待,生活現實的壓力,自我的期許等,我們很可能在人生的歷程中,好幾十年都圍繞著同一個功課打轉,如果能夠發現重複性,便有機會找出癥結,了解這個「重複」的意義。

DYCTEAM 在 2019 秋冬的緹花丹寧系列中,設計師 Fly 特別規劃了「黑色丹寧」為這季「wear in Blue」系列帶來了突破性的視覺呈現。單品設計上,則像是藏入斜角設計的隱形拉鍊,象徵西西弗斯每天上下來回的過程;或是採用雙面穿規劃的單品、運用緹花織紋打造的三角重複圖騰等,不僅融入主題看似重複性的穿搭動作或元素,卻又讓這些能重複運用的元素創造出不同的自我,如同呼應 DYCTEAM 的核心「Define Your Character」定義自我,也帶出卡繆提出「我們可以知道西西弗斯的心中是滿足的」論證。

而在 9/20 -10/6,DYCTEAM 進一步前往東京,在 BAYCREW'S GROUP 旗下流行名所 JOINT WORKS 新宿舉行 pop – up,與 Maison Martin Margiela、CHRISTIAN DADA、White Mountaineering 等品牌並行,其中更將展示防潑水素材與高端的丹寧寧緹紡織技術,讓位居流行尖端的東京也能體驗來自台灣的新銳視野。如果您正巧在東京,別忘了來到 JOINT WORKS 給 DYCTEAM 加油打氣喔!

DYCTEAM® POP UP STORE AT JOINT WORKS SHINJUKU

日時:2019年9月20日(金)〜10月6日(日) / 12:00〜21:30

場所:ジョイントワークス 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8

TEL_03-5363-7572

DYCTEAM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