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街頭充滿詼諧樂趣 Gramicci 2019FW “ Hit the Road ” 台灣版形象釋出

戶外機能的 GRAMICC 本格派 揉入工裝、學院風

來自美國的機能品牌 GRAMICCI,近幾年在台灣街頭的知名度越來越高,當初因為創辦人熱愛攀岩活動,因此開始著手研發適合攀岩著用的褲子,創立至今超過 30 年,除了快速拆扣腰帶為特色外,「Freedom-of-Moment」實用且舒適的品牌理念也深受歡迎。 除了美線外,近幾年延伸出日本支線其版型更貼近亞洲人身形,在以攀岩機能為基礎下,面料選用更多 Urban Outdoor 機能面料,以及不同風格剪裁。在台灣合作代理商 GROOVY STORE, 更特別為品牌打造台灣版形象,找來 T.P.E. Production 操刀及曾出版「台北無聊風景」的攝影師鄭弘敬掌鏡;如同隨手日記般捕捉須臾之間每一種樣貌的生活,直白地用影像紀錄瑣碎的日常片刻,甚至是戲劇化的橋段;從白天到黑夜,隨心的鏡頭感還原穿上 GRAMICCI 的戶外本格,而連續不同風格的展現,傳遞著今年商品線的多元與可能性。

GRAMICC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