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NIQLO ATT 新店開幕直擊 全台只有這裡有的四個驚喜特色

《LifeWear》中文版你看了嗎

不知道你是否有注意到,無論我們走進哪一家 ,每間都以明亮寬敞的舒適感迎接著大家,木製地板及排列整齊的商品,尤其同款商品更用色彩和數量打造出玲琅滿目感,這其實都是 UNIQLO 用「整理術」所營造出來的屬於 UNIQLO 的視覺形象。UNIQLO 在 2017 年提出全新理念「LifeWear」,透過探索穿衣本質讓生活更美好,這幾年因為越來越多人對於環保的重視,UNIQLO 也逐漸跳離「快時尚」的標籤,前幾日剛開幕的 UNIQLO 台北信義  ATT 4 FUN 店就能看到這樣的改變,有別於其他家 UNIQLO,新店將服裝串起生活、書籍、以及台灣在地文創,就跟著編輯,帶大家逛逛全新 UNIQLO 新店!

客製獨一無二 UT 聶永真、許匡匡、油頭二世操刀限定圖案

衣櫃中最最最基本款的 T-Shirt,看似簡單,UNIQLO 透過一件再也簡單不過的 TEE,滿足了各式客人的穿著需求,2003 年開始運作的「UT」系列,TEE 成為載體,運用設計創造各種不同的主題。而 UNIQLO ATT 4 FUN 信義店推出 UTme! 客製化服務,透過獨家開發的 APP 與機器設備,在現場就能挑選貼圖設計獨一無二且具意義的紀念 TEE,並特別邀請插畫家許匡匡、圖文作家油頭二世、設計師聶永真以及捷安特 GIANT 推出獨家限定圖案,而且過程大約只需 40 分鐘,當天就能拿到客製 T-SHIRT,大人款式建議售價 $590;小孩 $390。

全台唯一 未來感 UT 展示光廊


如果有逛過銀座 UNIQLO 銀座旗艦店,還記得手扶梯直上 11 樓,牆面以金屬與鏡子組成,將 TEE 有如藝術品般展示,有別於一樓白色木頭調的氛圍,金光閃閃帶著未來感的內是讓人印象深刻。而現在你也能在 ATT 4 FUN 信義店感受到有如萬花筒般的 UT 展示光廊,款式像是 Verdy、新海誠、美少女戰士、The Brands UT 系列等,能在這看到最齊全的 UNIQLO TEE。

不只衣服也能買書 攜手誠品選書

服裝不只是服裝,更是生活文化,UNIQLO 邀請誠品書店在店鋪設置了選書推薦專區,架上能看到像是 UNIQLO 幕後推手設計師佐藤可士和的著書、攝影、時尚、在地文化等好書,透過生活風格及流行時尚選書,傳遞 UNIQLO LifeWear 理念。

與在地品牌合作建立更緊密連結 禮拜文房具&GIANT捷安特 

 

來自日本的 UNIQLO,核心理念不只販售衣服,更希望透過與在地品牌合作,展現更為貼近生活的衣著態度。位於六張犁的 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首度進駐 UNIQLO,你可以在這邊挑選一張明信片蓋上獨特紀念章,創作與 UNIQLO ATT 4 FUN  的美好回憶;另外 UNIQLO 也與 GIANT 捷安特合作推出三款聯名車款,結合機能商品共同推廣節能減碳,創造美好生活之道。

對 City Boy 稍有研究的人應該有關注到這個消息,由木下孝浩擔當總編的《LifeWear》,在上個月推出發行日文版後,現在也能在 UNIQLO 店鋪領取到新出爐的中文版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UNIQLO ATT 4 FUN 信義店

店舖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B1F~2F
販售樓層:1F-男女裝 / 2F-男女裝及特殊賣場 / B1F-男裝及童裝
營業時間︰週日至周四 11:00-22:0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 11:00-23:00(部分餐飲時間除外)

Top